砂粥3米3

发现被拉黑?大概是因为您有转载作品时未注明作者的行为哦。

© 砂粥3米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怀疑网易云在监控我、不然它为什么会在我看完SPL的第二天、在日推给我推了首同名歌()

我觉得它大概是在暗示我什么、于是画了黄叶的片段……黑化黄少、非常带感了!

这调子铺得跟鬼片似的(不是故意的hhh确实是工夫不到家、还要继续努力呀、

感谢骨头太太带给我们这么棒的故事!(光速入手了本子、等着加长林肯到站233

【想了想还是打了黄叶tag、在故事中每一个cp也是相对独立的、(也是觉得好不容易给初心cp产一次粮、唉、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