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粥3米3

发现被拉黑?大概是因为您有转载作品时未注明作者的行为哦。

© 砂粥3米3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CP23repo
啊啊知道有8的专区的时候我就超级高兴了!!去了之后摊位上的大家也都超级可爱!!!
不知不觉买下来的都是maru的周边hhh大概是圆圆的maru做成周边真的格外可爱!团子maru超Q哈哈哈
记得有位蓝担摊主姐姐热情地给我卖了yasu的安利hhh——yasu真的很可爱!太太们的画也超级可爱!无料我好好地收好啦、
有位小姐姐cos了仓子啊hhh赞美!(btw这个摊位上竟然几乎全是无料、满怀感激太太们用爱发电!!(那张全员小翅膀的无料真的很好看!!
但是因为刚入坑没多久,不知道画手太太们都是哪些天使hhh等我慢慢发现她们然后再向她们热情表白!
等我变强了我也想发电!(握拳

评论 ( 1 )